TIN-OST.

别碰我家laser

叭叭一下为什么我喜欢追仪吧~(以及对于追凌的意见)

#在老福特混了这么久也没好好介绍一哈……

#还有,我反追凌

首先这里cn八月,请多指教❤

入了魔道坑大概两三年,刚开始的时候喜欢羡羡,然后是江澄,再然后是思追,最后是景仪。

说到CP的话,我粉过众多CP,但是唯独没粉过追凌,首先是金凌的性格我不大喜欢,但也不是说不喜欢金凌,只是那种傲娇的性格让我觉得别扭。

然后越来越了解魔道之后我就觉得,思追和景仪更配一些,当然是我自己的想法。

小双璧的互动相比之下要比追凌多得多,而且两人都是蓝家弟子,自小一起长大。

到后来更加了解蓝景仪后,我发现他不是一个只会动不动就抄家规的人(我很讨厌这个梗)。

蓝景仪先是在莫家庄和蓝思追一起对抗鬼手,然后在大梵山夜猎,义庄喂糯米粥,这些萌点都是戳到我竹马心的点。

还有两人的心有灵犀,蓝景仪一旦说多话,或者说错了什么只要蓝思追一个眼神就会收敛。

相比之下,金凌的话应该也是跟蓝景仪更多交流吧?拌嘴什么的……蓝思追好像也没跟金凌有多少互动吧?(有点跑题?但是我是真的不喜欢追凌)

两个小朋友从小长到大,突然之间多出来个金凌,这也就罢了,多个朋友而已。但是某些粉丝有点过分了哈?

你粉追凌我没意见,但是……你ky是几个意思……我听个歌,看个视频,看个同人文下面就有评论“思追你对得起金凌吗?”“聂导快管管你家景仪”等之流人物的不适当言论。

怎么着小老弟?追凌热门CP了不起?还有那些说景仪是电灯泡的,动不动就说景仪电灯泡?你有事?

墨香说过除忘羡外全员直,那请问谁给你的自信让你们觉得追凌就是一对呢?更有甚者,说墨香原来写了追凌是一对但是后来删了。

别跟我俩扯没有用的,既然没写到正文里那他俩就不是一对,麻烦圈地自萌OK?

好了就这样!我永远爱追仪!


评论(23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